close
一切

好像都該到此為止了

是該沉澱的時候ㄌ



沒時間在這樣下去ㄌ




所以


等我上大學ㄅ



------------------------------------------------------------------------------------------------


不要每次都吐糟我

大學生沒技能我知道



當初要我讀高中的人是誰?

所以

請不要白爛我


然後


不要拿我跟她比較


不同時空

就該有不一樣的作為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