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阿

我的胃

好像出了些問題

摁~就是胃酸分泌太多的意思

整個很不舒服

健胃散<是錠狀的>真的有效~

但~不能常吃阿

畢竟這不是長久之計

是該去看"醫生伯伯"的時候ㄌ

可是呢

會不會要我照胃鏡勒

我會害怕ㄋㄟ

所以

偷偷跟熱情的護士阿姨探聽了一下

她說

"應該不用ㄅ"

好ㄅ

我會假日在家好好思考思考

再決定要不要鼓起莫大的勇氣去看醫生的

謝謝我身旁的朋友們~關心我囉!!<窩心^^>

 

---------------------------------------------------------------------------------------------------

家政課的烹飪~

做的不錯說

餅乾有成功~果凍還可以<--敗筆在把椰果當成蒟蒻ㄌ@@"~莎拉!!okok啦!!

不過~

下次不想進廚房ㄌ~討厭老師一直催人

算惹~你還是當藝術老師就好@@"<--廚房不是你該進去的地方= = "

謝謝麗雲師的餅乾配方提供^^

--------------------------------------------------------------------------------------------------------

天氣變涼ㄌ

馬的~我又開始過敏ㄌ~這裡癢那裡癢的勒@@"

還有~頭皮屑+臉脫皮+身體脫皮

oh~好噁心阿我@@"

一年有四次~媽押~快過快過~我受不了@@"

想說

手上的汗泡疹.胃液逆流.鼻塞~

會不會一兩個禮拜就自己好了

反正~都麻是過敏惹的禍

不過~馬的~怎麼一個都沒好阿@@還要我花錢看醫生~拜託~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拉== "

老天你就行行好唄~你說好不好阿= ˇ=

--------------------------------------------------------------------------------------------------

海角海角七號七號~摁~現金當下最熱門的國片

我我我~~看過一次了

但但但 ~老媽又找我去看耶

好芭~陪她去好啦~

誰叫我有不能說的苦衷呢@@"<說的委屈的勒~其實我很想再看一次~哈哈>

她說~要去看午夜場~然後在帶我去台北市晃晃~過過夜生活~

oh!老媽終於開翹了~不~應該說~他終於實現了承諾~哇哈哈

--------------------------------------------------------------------------------------------------------

家裡~最近~多了~很多~莫名的~小蟲蟲<----ㄚ~~~~噁心阿~我最怕昆蟲了

但~誰叫我家住山邊呢~只好認命

吼~討厭拉~在家也那麼不得安寧~哪天我瘋了請大家不要意外@@"<已成瘋癲狀= = ">

---------------------------------------------------------------------------------------------------------

睡覺~真的很幸福~

但~我還不想長眠阿~

拜託~我只是想睡飽飽+體力good!!怎麼那麼困難阿

我要體力~我不要瞌睡蟲拉@@"

 

109倒數阿<--瀕臨絕望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