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開心

很快樂

其實~發現

做自己

好像不難

反正

不想理的

就當它是空氣囉!!只要它不犯賤來惹我@@<--這話好像有些言重!!

過的開開心心~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我真的要去自殺ㄌ@@(如果真的不得已~我會選擇瓦斯中毒吧!因為這樣死後會是粉紅色的~哈哈@@)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氣到~But never mind 辣!!

吼吼~剩下62天耶~

大家一定覺得我無關緊要的~~

可是~我其實會緊張@@"

唉~可以說是沒有一科準備好的= = "

模二的成績!!算惹~別提了><

 

在班上~有好多小孩~~都很可愛~~超愛你們的阿~~

謝謝陪我聊心事的~因為有你們讓我不至於自殺(站到欄杆前~想到你們+懼高症~讓我不敢跳下去@@哈哈)

謝謝陪我耍白吃當智障的~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很快樂

謝謝那些沒交集的~雖然沒交集~但~還是要謝謝~哈哈

 

謝謝讓我生氣的人~因為你們讓我知道人生苦短何苦為難@@"

 

 

 

 

 

最後~~

 

黎礎寧~你唱歌真的很好聽~長的很漂亮

但~為什麼要走上絕路呢?不過~都如此了~我會為你默哀的!!

下輩子~要好好珍惜生命喔!!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貴的~獨一無二的!!

在天上~你會是個美麗的天使的~要過的比生前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