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靜宜&小安約好

要一起去士林買家政課要穿的面試衣服(超麻煩的~我又不面試~幹麻逼我花錢@@")

想說~我一定買不到!!結果

竟然讓我找到了耶!!花了798買了兩件衣服!!

oh~ya~原來那種店有耶

下次再去買~^^~

 

然後還買了阿蔡的白襯衫

哈~我們還等了一下那個攤販去躲警察勒~有夠瞎的拉

 

後來~又陪他們買鞋~

江小姐買了一雙高跟鞋喲!!好羨慕!

我的腳這麼大是要死喔!!

害我都沒漂漂的鞋穿@@"

 

我好累喔~

不打了拉!!

想知道更多內幕~找我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