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8年1月3日

是........皮皮的忌日

我和媽咪~

在中午11:50帶皮皮去泰山動物醫院...........安樂死

對...是安樂死~聽起來,我們.......好像很殘忍

但~~真的是為牠好

今天早上九點多起床  去媽媽房間看看皮皮  下了我一跳

牠  自己跳下他的床  趴在地上  牠生病這兩個多禮拜以來  根本不太可以自己走路 爬出窩都很困難了 會腿軟

我去把牠抱起來  牠身體冷冷的  (牠本身就很怕冷 都要蓋被被)

我趕快用牠的被被把牠包起來  抱在懷裡 摸摸牠的頭 仔細一看  把我嚇哭ㄌ

因為腎衰竭的關係 牠的末梢神經沒有知覺了  舌頭前半段 黑掉ㄌ 吐在外面 伸不進去

我邊哭邊打給媽媽  媽媽也在哭@@"

後來快中午 媽媽請假回家  我們決定   帶牠去安樂死

很不忍心的決定  但我們真的不忍看他在這樣折磨了 

我抱著牠  到了醫院門口  我遲疑ㄌ  不想進去  但沒辦法.......

進去後   媽媽抱著他哭  我不知所措  醫生準備東西<整個畫面很弔詭>

醫生幫他注射過量的麻醉藥時  我蹲在哭  不敢看  我不想看到牠生命流失的樣子

等我站起來時...牠已經沒氣ㄌ..  而我...有心碎的感覺

死掉了~肛門的擴約肌會鬆弛....牠便便流出來了

後來...我抱著祂...媽媽開車...帶著我和祂...去林口的懷恩園..............幫祂火化

我發現  我不怕祂的身體   反而還抱著祂  親親祂的頭 摸摸祂的臉

因為祂是自己養的  所以應該不會怎樣芭@@"

到了那  把祂放在地藏王菩薩前 幫祂點了一隻香  我又哭了

好捨不得  真的 

後來 把祂放進紙箱  放了九多蓮花和紙錢  還有我那封信

最後  進了冰櫃<因為是團體火葬 所以要等到晚上才會燒>

真的 好捨不得   

我想 皮皮.....姊姊跟說的  祢都有聽到對ㄅ

我寫的信  祢也看了芭

雖然短短的幾個月  但祢真的在我心裡  留下了一段很棒的回憶   不愛祢  是騙人的 

有很多事  要跟祢說抱歉   祢都有聽到ㄇ    

很想在夢中和祢相遇  但   我又有點害怕    姊姊....很矛盾芭

我不知道耶  順其自然芭  

祢在天上  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喔!!

下輩子  要當人 就算不能當人 也要找個好人家

當隻幸福的寵物   不要在流浪了!!

我們 有空就會去懷恩園看祢的^^

乖乖喔

 

沒養寵物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誇張芭!!

但~~這種事...真的要遇到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