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4+1人遊

期待好久ㄌ~~我們~終於實現ㄌ

綺.瑩.伶.羽~98/1/29~屬於我們的日子129 033.jpg  羽.瑩.伶  寶貝伶&寶貝瑩&寶貝綺

大年初四這天~

和我國小的超級麻吉一起去台南市玩

我們去看了新娘大作戰~129 028.jpg

OH~就像綺說的!!

這部電影太適合我們ㄌ~

我們有好多夢想要一起完成~

說好ㄌ~

不准賴皮喔!!

後來~又去拍了貼~

哇~

睽違了好久的拍貼喔!!

好像從國小畢業後

我們就再也沒四人遊了

不是這個有事就是那個沒空ˇˇ

還好還好~今年大家都有空!!<--好像廣告台詞喔@@

 

其實~去哪是其次

重要的是四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對ㄅ!!

拍完貼~

我們要回歸仁去錢源吃涮涮鍋

在公車上

我們就想說約個男孩兒出來好ㄌ

於是就打給謝承翰<--南二中的喔~算是帥哥一個拉^^

不過~他那收訊好像不太好~(我們猜測他在深山裡~哈)

後來~

又打給了蔡宗庭~

蔡先生Mr.蔡&寶貝瑩<--蔡&瑩

我要澄清拉~

雖然是用我的手機打去~但是彥伶聽的拉~

我哪敢劈頭就問你我是誰阿

畢竟太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ˇˇ會有"驚驚"的感覺^^

你說"看看"~我們以為你不會來勒

後來到了歸仁

我們跑去喝飲料

那店長人真好玩

看我們無聊還拿撲克牌給我們勒~(有兩位小姐很猛~去要電話呢XD)

後來~蔡先生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要來嚇了我們一跳呢

後來他就騎機車出現拉~

<在這我不得不提一下~

是怎樣~台南的警察都眼瞎ㄌㄇ~不戴安全帽好像很正常耶~

我跟舅舅出去~戴安全帽還被別人當異類在看耶ˇˇ>

對~蔡先生他也沒戴安全帽@@"

後來我們五個人再開始聊天拉~應該是四個女的問~蔡先生回答~哈哈

後來六點多~我們要去吃飯ㄌ~蔡先生則要回家吃媽媽煮的飯飯!!乖小孩^^

到了錢源~oh~沒位子~好多人喔!!

於是我們又走去二街館吃

摁摁~好吃耶!!而且因為瑩用消費卷~所以打九折~good!!

我們就邊吃邊聊~(聊很勁爆的話題唷)

後來要走的時候~接到了蔡先生的電話

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逛夜市~

我們本來是沒有要去的拉~不過想說難得押~

就跟他說好押~於是我們又跑去逛了一下夜市~哇哈哈

我還跑去撈魚呢~哼~你們都想看我嚕!我可是撈了20多隻呢~呵呵

夜市小小的~所以半小時就逛完了~要回家ㄌ~

蔡先生和伶家剛好順路~所以就請他載伶一乘囉!!

本來要連瑩一起載的!!<三貼>

因為蔡家和瑩家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耶

但~蔡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不順路囉@@"

後來我和綺&瑩就走回我家!!

綺騎腳踏車回家~我和瑩就站在路口等他爸爸來

oh~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次一聚~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能在聚了

雖然相約暑假~但~~~~~變數多多阿~~~

反正~~我們會在聚的~對芭!!

 

親愛的寶貝們~超愛你們的!!我們一起加油芭!!一起朝我們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