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 有多長 6個月 182.5天  4368小時 262080分鐘  15724800秒

好短的時間

你會在這時間之內離我而去ㄇ

我好害怕

可以不要這麼快ㄇ 我 還沒準備好

我 想準備很久 所以 你要活很久

可以嗎

可是

醫生告訴我

不可能活很久  因為癌細胞擴散ㄌ

無法治癒  只能減輕你的疼痛

癌末貼片........ 我好心疼你的痛....這東西可以讓你好過一點對ㄅ

很好 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又被瞞一次  我知道你們是好意  怕我讀書受影響

但 他是我最親的人 我是他唯一的女兒

我不承擔誰來承擔

況且 我18ㄌ

突然發現  我真的很愛他 只是一直沒說出口  愛要即時   我現在體會到ㄌ

我本來想說

我活到這麼大 都沒有好好跟你過生活過 我打算 等我大學畢業

要和你一起住 照顧你

但 你卻不給我這個機會  注定讓我當個不孝女

半年 很短 你知道ㄇ  為什麼不照顧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  癌細胞會在肝臟  為什麼肝臟沒有神經不會痛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不是連續劇才會有的劇情ㄇ

為什麼癌細胞要轉移.擴散

為什麼要侵蝕骨頭 併發骨癌

為什麼要侵蝕淋巴  併發淋巴癌

為什麼要發生在我爸的身上   我還沒來得及好好孝順他

我 才剛滿18歲 為什麼要我承受這一切

接下來的日子  我是不是要過的提心吊膽

我恐懼 害怕 怕哪天 我上課上到一半

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你的腫瘤 爆炸ㄌ

然後 你不治ㄌ  

他媽的 不可以這樣

我還沒準備好   我不想等待這一切慢慢的到來

可以都不要來ㄇ   還我一個健康的爸爸好不好

我求求祢  上帝 老天爺....只要你是神

我都求祢  我願意折壽命給爸爸

但 請給我多幾年孝順他好ㄇ

拜託 讓癌細胞不要在擴散 腫瘤縮小好ㄇ

我害怕 看到他生命漸漸萎縮

我害怕 看到不再是挺拔的爸爸

爸爸不是要像山一樣ㄇ

我不要爸爸躺在病床上  我要他起來

我要他健康

誰可以救救我爸爸

拜託你出現好不好

生老病死可以不要這麼快找上我ㄇ

我還沒大到能承受這一切

只是

癌症好像來不及等我長大 就開始作威作福ㄌ

媽的 好幹 去你媽媽的癌細胞

放射治療 藥物治療

會讓身體變弱ㄅ

我 該怎麼幫你

我想讓你接下來的日子

過的有尊嚴 快樂

我該怎麼做 誰可以教教我

18歲的打擊 一個接一個來

讓我喘不過氣

我可以逃避ㄇ

可以死掉ㄇ

我不想要面對

. . .

. . .

. . .

 . .

  .

 

爸 我很愛你很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