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很多不順遂

當這些小小的不順遂

累積成大大的麻煩時

人們又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

其實

小小的不順遂  是可以逐一解決的 但當它成為大大的麻煩時  要解決也就沒那麼容易ㄌ

好像有一句話叫做"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應該可以用來解釋這個道理ㄅ= =

----------------------------------------------------------------------------------------------------

畢業考考完ㄌ

代表的 畢業典禮的來臨

會捨不得ㄇ?

當然 會

就算中間經過了風風雨雨 

但   我還是很愛你們   因為 高中三年有你們的陪伴 才完整

風雨 就讓他過去ㄅ  太陽 在等著我   我不想讓它等太久

我想 共勉之ㄅ..

---------------------------------------------------------------------------------------------------------

昨天 好像有不知道哪一房的人  往生ㄌ

阿姨好神

真的

竟然能感應的到

那 阿姨 可以拜託你 如果感應到ㄌ是我**..

可以馬上打電話給我ㄇ

我想在他旁邊

 

希望那天不要來

不過

還是

拜託你

--------------------------------------------------------------------------------------------------------

指考

到底還剩幾天呢

不知道 不明瞭 0.0

再說在研究囉.~.

 

 

出門去啦~~撤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