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7/25

跟台南的三個小孩

又再一次的3+1人行

哈哈

這是 是去藍黛吃簡餐

四個女人 吃飽飯後 蠢蠢欲動 想騎車去兜兜風

可是 重點 只有一台車= =

而且 下雨 連夜市都沒開

打電話給"福小孩"

他跟他哥正共騎一部ㄛ兜麥  要去奶奶家

哈哈 換手速度真快阿 感謝你提供的地點 只不過 後來我們都沒去 還有 那時 我只是想跟你喇賽 因為無聊@@

後來ㄚ後來

一拖再拖的結果 就是 只能去"綺小孩"家裡坐坐

因為瑩小孩的鞋子 出了點意外  所以 瑩給綺載   我和伶一起用走的過去

到綺家    四個女孩又開始瘋狂的聊天

後來 他們上去幫綺看同學會要穿的衣服

我沒興趣  就留在樓下打電腦

我就密了 蔡小孩

聊了頗久 後來 又聽了"伶小孩"勁爆的秘密

哈哈 冏死我ㄌ= =

整個就 跌爛了眼鏡ㄚ我@@

我說綺小孩

我們想的好像都一樣齁   那音調與聲音 真是他**的像@@

 

後來 12點 ㄚ姨說要來載我

 

於是 我就回家ㄌˇˇ 好好 瑩住在綺家

我也好像要><

對ㄌ 你們說要來台北

不要忘記嘿!!!

 

等你們唷!!我親愛的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