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天~~還來得及嗎?
希望不會太遲~~

努力~希望會有好成績~~
我~~~要~~~上~~~公~~~立~~~高~~~中~~~!!

朋友們~~你們在我心中都佔有很大的一席地位~~~不管我們交情到什麼程度
我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如果做錯什麼讓你們不爽了~~
請告訴我~~
我願意改阿~~


兩次不好的回憶~~讓我很害怕~~我不要歷史重演~~
再一次~~我會崩潰的~~~
或許我很黏人~~那是因為我很沒安全感~~好多感覺都是患得患失的~~
我~~~會盡量克制的~~~


~~~我很喜歡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