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倒ㄌ一杯牛奶

看著牛奶 想到ㄌ爸爸

思緒 又陷入了回憶裡

記得 那是 學測前的幾個月

每個禮拜補習放學 都是爸爸去接我回家

我和他 也只能在那短短20分鐘的車程 有一些交談

他問我 有沒有多喝牛奶吃鈣片維他命 補充營養阿

考生熬夜不好 要顧好身體

我回答 有阿 有喝 沖泡的牛奶

爸爸說 沖泡牛奶? 那營養哪夠 為什麼不買新鮮的

我說 因為沖泡的比較方便嘛 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阿

爸爸 回了我一句 不要再喝那種拉 不營養

結果 下次見到他 他買了一大袋的水果丟給我

還帶我去買了 維他命

他什麼也沒說 但 這就是他關心我的方式

常常下課 他會買 小籠包 牛肉麵 什麼之類的 給我吃

我都跟他說 我很胖ㄌ 不可以在吃消夜了啦!!

他會說 哀 沒關係啦!!你現在需要體力讀書阿!!

但 有時 他又會念我太胖

呵呵 很矛盾的爸爸吧 但 我知道 他很愛我 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


常常 會看到某種東西

然後 回憶又一一的湧現出來

過去 種種和爸爸的互動 是那麼的模糊 卻又那麼的真實

對爸爸的記憶 不太多 但 都很珍貴


記得事情剛過不久 我都很怕 我會忘記 爸爸的長相

但現在我發覺 爸爸的長相 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因為 他是我爸爸 是我最親的親人

總使 相處的時間不多!!!但 愛 很深

夜深人靜 就會想起

爸 你在天上 過的好ㄇ?


有沒有吃飽穿暖ㄚ....

不知道 民俗中 燒那些紙錢婢女 是不是真的會到天上 會到你手中

但 我都有做唷 你有收到ㄅ!!

又或者 有天堂ㄇ?

還是 你到底在哪個空間裡呢?

一直都沒夢到你 也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有事 一定要來夢裡跟我說唷!!!

就算沒事 來夢裡看看我 讓我看看你 也好呀!!

這輩子 我們的擁抱 只有三次 但 我們還有下輩子對不對!!


我會過得很好 請不要擔心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