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有好多東西可以期待

我呢?!

也是一樣的ㄅ!!!




兩個親愛的!!!!!!!

噢噢噢!!是有沒有這麼赤裸裸的談天!!

大開心阿我!!!!!



小親愛的!!

就 你自己小心點押~~~想清楚齁!!不要讓自己遺憾!

阿我自己的!!我自己處理辣~~~~維持現狀 很好啊!!



大親愛的!!!


不會不實際!!!只是 你要很努力!!

gogo加油阿


































聽說 我下禮拜六要留下來段考英文 shit shit......

又不能回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