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 不感冒呢?

說好的  要省錢呢?


欸欸欸欸 沒一樣執行的ㄋㄟ@@







想去身體檢查~~~

最近莫名的常頭暈== "

我怎麼了ˊˋ!!!!


可是 我害怕 所以一拖再拖@@


我怕 死亡@@


會不會是腦瘤咧!?


那 可不可以初期或末期!!

我不要中間辣

要嘛˙就讓我好起來   


要嘛˙ 就讓我活不久   



hahaha~~都還沒檢查咧!!!!


我是有沒有這麼會幻想@@




ㄎㄎㄎㄎ










這禮拜的台中行!!!!


各位地主阿~~~好好帶我去玩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