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

沉澱了渾沌的思緒

剪不斷 理還亂

但  漸漸平靜下來

上一篇 沒有針對誰 

只是滿滿的對最近的生活感到不爽罷了˙˙˙˙

總總的總總 讓一下午的好心情 消失殆盡


這一篇.......


看似平靜的海 其實海面下卻是波濤洶湧的暗流

人的心情 是否就如同海一樣 看似平靜卻又是那麼的不平靜呢?

急躁的我   想要趕快達成目的的我



平靜的你   凡事沒什麼好急躁的你

成了強烈的對比

對比的我們

有著很大的問題

急躁的我 想要溝通 想要講開 想要趕快解決

平靜的你  想要先這樣 想要慢點談 想要等想解決在解決

急躁的我  想知道 什麼時候才是能解決的時機呢?!

談開 不是不當朋友了 在我的想法裡   溝通 能讓事情變得更簡單

但在平靜的你看來 似乎不然!!!

雖 我不知什麼原因讓你如此排斥又或者抗拒

但這次急躁的我 似乎也想要慢慢來

慢慢的一點一點溝通   

因為 害怕雪球越滾越大 大到會讓我倆窒息

慢慢的融 總有那麼一天 雪會融光的  對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辣!!


解決的開始 或許會衍生出更多的問題...

但那些衍生題    有機會是我們解開原始總總問題的契機和鑰匙

不通家庭的我們  有著不同的生長背景

不同家庭的我們 有著不同處理問題的方法

但    友情就是 把不同家庭的我們聯繫在一起

這就是人生的課題 不是麻?!

單方面 永遠只是自己想  

雙方面 才會有那機會得到結果

雖說 有些事情 不要得到答案或許比較好   

但以目前看起來  後者 好像行不通呢!!!!

是過了 不論成功與否 至少我們都不後悔 不是嘛!

我們˙ 可以加油嘛!!


快不得˙ 那 讓彼此沉澱 讓我們思考

我準備好了 我願意等

等到你願意談的那天 沒有強迫 沒有屈服

而是你自願的那天  

這種情緒 在這之前 沒有發生過

但 遇到了 我決定面對!!!!


無論如何 你是我重視的朋友

在我想法理....沒有重視 哪來的爭執 

生氣.煩惱的背後    意味著自己的在意


我要勇氣 我想 祂會給我勇氣的


真的 請你 一起加油好嘛!!!!!!謝謝你^^


you  have  ;   I  hav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