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我昨天~遇到楊哲宜ㄋㄟ~好高興~齁齁

話說~補習完~要去趕公車~趕著趕著~
爺~前面那個人怎麼那麼像寶兒阿?
走近一看~挖勒~就真的是寶兒阿~還有裕隆的"某陳"<--知道的人就知道到ㄅ~反正不想說出他的名字啦~

整個high到炸~
趕快找個人說!要不然我一定會興奮到炸掉!!
打給恰恰~他在忙說~不過~還是陪我聊了一下~^^~

打給婕婕~吼吼~沒接=="

總之~我很high~
他們好像去聚餐要結束ㄅ~
說不定~我早點出來~可以看到其他球員喔~向何守正拉~ㄎㄎ<--夢想ㄋㄟ~
不過~ok啦~很開心~^^~

我下次還要遇到球員拉~


------------------------------------------------------------

順帶一提~禮拜六~我堂哥要回家時~在八德路上~遇到王建惟<小六>ㄋㄟ

不過~小六在被警察開罰單~他超速啦~ㄎㄎ~

摳摳不見了齁~叫你別超速的咩!!!<好像自己跟他很熟~其實根本沒說過話..==">

恰恰他們禮拜五又遇到楊宗緯他們~
現在發現~其是要遇到名人還沒簡單的齁~哈哈~!!
我以台北為榮~ㄎㄎ<--我是現實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