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輸了

但 球員們 你們很棒

一切的對錯 都無所謂了!!!!

我想 球迷心中 會深刻的記著 

你們是如何奮戰到第七戰   

你們是如何 奮戰17局

你們 是如何的盡力................


最難過的   不是輸球

而是 球員們難過 無奈 傷心的表情

當看到橘色彩帶

我沒哭

但看到你們的表情 那種無奈 那種抱歉 的眼神 

球迷們的心都碎了   都紅了眼眶

沒關係 雖然被拋了兩年的彩帶

兄弟的精神 會永遠存在的


永不放棄 是我兄弟  

這種精神 我相信不管再過幾年 都會在的!!

從職棒14年開始看 六年了!!!

可是陪伴我走過國中高中甚至大學呢!!!!!

兄弟加油^^

曾經象迷  終身象迷

就像球員們一樣 曾經象隊 終身象隊   是芭!!

逆襲 沒錯 明年 我們一定可以的

傷兵們 快把傷養好唷!!!!!

球隊 一員都不能少   少了就不是完整個象隊了


不要謾罵 不要丟垃圾 

我想球員們 需要的 是鼓勵再鼓勵



明年 球場見囉!!!!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有活力,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烈日下、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緊緊繫著你和我,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