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阿....

早上睡到一半....

oh~額頭怎麼癢癢的~~

一摸....

靠~~

一隻蜈蚣在我頭上爬

媽的~

嚇死我了~~

整個用力把它撥掉

然後~

電蚊拍攻擊....

把牠猛力的電死....

他總共爆了快10次ㄅ~

整隻好像焦掉ㄌ...(也沒仔細看...真的很怕&噁...)

後來~打給媽媽....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嚇到哭....

oh~一接通~我就開始沒完沒了的狂哭...

媽媽被我下ㄌㄧ大跳.....

一直安撫我....

可是...

眼淚就是不由自主的狂掉咩...

哭ㄌ快五分鐘...

媽媽說...

把蜈蚣拿去馬桶沖掉ㄅ..

oh~這對我又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拿著掃把畚箕...

離牠一公尺遠.....

亂掃一通....

好不容易....

把它解決掉ㄌ....

艮....我真的很怕昆蟲咩...無功真的好噁爛....

現在打到起雞皮疙瘩了啦....


白爛白爛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