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會很久ㄇ~~可能七.八十年    也有可能幾天甚至幾小時

或許~~明天就會死亡    誰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怎樣呢

 

----------------------------------------------------------------------------------------------------------

最近

在申請學校  好麻煩  情緒不是很好   

被我兇的人  對不起  我情緒控管不佳  請原諒我

很想和呱呱一起讀北護  在大學有熟識的人跟你作伴事件多麼好的事ㄚ

但 ....  希望我們都能初選過  然後面試成功

 

模考~~就別提ㄌ  亂寫一通~~

之前  聽到學長姊們考100多分200多分

心理就會想~~會不會太低拉~~

現在自己考起來~~終於知道它的困難ㄌ@@"

不強求~只希望每次的自己都能進步^^

---------------------------------------------------------------------------------------------

很多事

恰到好處是最好的  太過ㄌ  或不夠   都不好

從之前掏心掏肺的全傾出   到現在的保留

或許是太熟的原因ㄅ   熟到我迷惘ㄌ害怕ㄌ不知所措ㄌ

這不是誰可不可以拉誰一把的問題  是心理障礙   解鈴還需繫鈴人

只有當事人可以解決  也就是只有我們兩個可以解決 

我想解決  但你想ㄇ?.........我不知道  還是就放著給他濫呢

心態調整 我還在努力 有越來越進步ㄌ對ㄅ~~<請給我肯定>

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背景  或許兩個人ton對ㄌ  就會很合

也或許過陣子  心靈不在契合   就不配ㄌ  一切都很難說

 

以前的自己   追求永遠相信永遠

現在的自己  追求當下相信當下享受當下

永遠~~很虛無飄渺  

當下~~很實際

就像哥哥說的   " 我不能跟你保證永遠...  但我可以保證現在..."

那時的自己聽到這句話~~覺得~~

(我都這麼難過ㄌ~為什麼哥哥不說些好聽的哄哄我也好呢ˇˇ)

現在我明白ㄌ  承諾不可以亂給  哄也不是好辦法

不保證不代表作表面   而是不想以後造成第二次的重傷害

不讓自己食言  也不讓別人失望   很棒

女人  好像都需要男人的承諾與誓言  讓他承諾他會多麼愛自己 

但那些承諾和誓言  在兩人不在相愛時  有意義ㄇ?

有時~~只是成為負擔罷ㄌ   

或許以後的我~~會問我的他       "當下的此時此刻你是愛我的嗎?"   

告訴他 將來不在愛我時   請告訴我    我不要貌合神離的表面

----------------------------------------------------------------------------------------------

累了

去睡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