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日子

一係之間便ㄌ調

不知道是自己太偏激

還是那個人太機麥

"忍無可忍則無需再忍"不適用於我的身上

有很多事是必須顧全大局的

只盼自己能有智慧的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就像某個笨蛋跟我說的一樣

未來的路還很長  要懂得讓自己如何順利的走下去

一時的忍耐 或許未來會有不同的結果

這是個培養自己EQ的好時機

或許我也有過錯 但無法溝通就是你的錯ㄌ

如果你願意溝通  就算我有錯我也願意改

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又或者一切都只是你心態上的問題

溝通不良+就算溝通了還是不會改善

所以我決定放棄   膚淺 我現在要開始認真的學習

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