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走ㄌ 6/3  4:35am

我沒有看到最後一面    我用ㄌ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   但 看到的還是......

我叫著他  希望他能給我回應  

希望是醫生誤判ㄌ 他只是熟睡ㄌ而已

但 那逼逼作響的儀器 和漸漸冰冷的身體告訴我

事實 已定

記得禮拜二中午 被醫生通知病危 趕到醫院  看到ㄌ逐漸昏迷的你

好難過 但 那時的你 還聽的到我們說話 還知道我們在跟你說話

你會回答 只是沒有力氣 回答不清楚  但我們都知道你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我跟你說 爸爸 你要加油唷 我們今天還沒抱抱呢!

你盡全力的舉起你的手 抱ㄌ我一下

那是這輩子我有記憶以來  我們第三次的擁抱    也是最後一次ㄌ

我不斷的責怪自己 為什麼 愛不即時呢?

回想過去的種種  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 來不及說出口

我們父女倆   都是不擅於表達的人   在心裡  我們都很愛對方的

只是都不說出來   

我抱著你不再有回應的身體

我摸著你的臉 頭髮 手 腳   

天知道    我在努力的把你身體的每一個地方

記進我的腦海裡    我們的相處  本來就不常    我是那麼的不了解你

看著你 我哭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是想摸你  想記住這種感覺

專屬於我爸爸的感覺  記住你的味道 

但 當我不看你時 我抱的看護阿姨  哭的西哩嘩啦....   

爸爸 走的很安祥   雖然 有經過吐血 但 是面帶淺淺笑容離開的

這點 我很安慰 至少 是無牽掛的

雖然 我沒有見到你的最後一面 你沒有在最後跟我說到話

剛開始 我很想不開 我很氣 大人們為什麼不讓我禮拜二晚上在那陪你呢

這樣 當你禮拜三要離開時 至少你最親的家人在你身邊 而不是只有看護和醫生們

爸爸 對不起   

我不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但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一切一切 都將成為往事  

爸爸 你要聽到

你女兒 莊婷羽 會記住你一切美好的事

不要覺得 你對不起我 因為 你有給我你的愛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反而是我 要覺得對不起你 我沒有盡到一個做女兒的本分

我沒有關心你的身體

讓你的了這種病 讓你發現太晚ㄌ 一切 才會變成如此

 

我們約定好ㄌ

下輩子 還要再見面唷 不管是用什麼形式  

但 我們都要再續緣份對芭

我親愛的爸爸

請不要擔心我

我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請您 安心的到佛祖身邊

如果可以

可以請您來到我的夢裡

跟我說說話嗎

我 真的很愛你 真的很想你........................

 

人阿 都要到失去ㄌ 才知道珍貴 才知道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