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  畢典98/6/5

 

我高中畢業ㄌ

白天

去謝師宴

oh~跟我約在頂好商圈的人 都沒來= =

讓我在太陽底下坐ㄌ20分鐘耶

最後只有小青蛙來@@

在木石

摁ˋ 披薩很多

飲料不錯喝 不過 我說男孩們 奶茶喝多不好啦= = (每次續壺都要喝奶茶..)

拍照拍照

拍ㄌ一堆照片...

收錢收錢

幹 氣死我ㄌ

亂成一團 不過還好 最後數目是對ㄉ

再這一提 沒退到班費的 我都有紀錄 有遇到我記的跟我要

到九月 都沒來找我要的 直接充公ㄅ 我捐到7-11的捐款箱去囉!!

 

後來 我 安 蔡 呱 醍 依釩 aki 學姊  阿祖 曉昀 小O 楊家郡 

去東區買鞋   買星星那個牌子= = (我不會拼辣)

後來有四位小姐買ㄌ鞋  我在走馬看花== 媽媽不給我錢@@

 

然後 回依釩家梳妝...

oh~女人們就是這麼麻煩@@

弄到一半  突然驚覺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耶

先衝回學校     印通訊錄 退班費  換衣服

齁齁 還好有邱這個得力助手

幫我很多忙呢!!

 

最後 重頭戲來啦

畢典

前面 都在拍照

沒有感傷的fu

但到後面 在看影片時

小青蛙哭的好慘 江醍也哭ㄌ

然後 黃詠文是丁丁啦 

跑去問每個人 你哭ㄌ嗎   然後說 我要看誰是冷血動物ˊˋ

好智障 不過 這就是他的特色

哼 不ㄅ我簽畢冊 也不拍照 說什麼 今天都不簽不拍@@

 

最後 大家擁抱時 我忍不住ㄌ 哭ㄌㄧ下下

想起國中的大哭

摁 昨天哭好少....

不是感情不深 只是 我的眼淚

最近的"摳搭" 用盡ㄌ

有點 沒眼淚的意思ˊˋ

但 我很愛大家 也很感傷 是真的

 

後來   和麗雲小妞依依難捨

最後十點多ㄌ

和一仁的互簽ㄌㄧ下名

然後

拖邱邱去搭車

和 邱 呂建鋒  阿才 笨鳥  公主

去重新橋搭噗噗

阿才和公主先上車ㄌ

笨鳥也走ㄌ

我 邱 呂  三個 就提議 要喝酒

我們跑去ok裡

也把笨鳥摳來

喝台啤

哈哈

 

結果 裡面我好像酒量最好耶ˊˋ

他們 一喝馬上臉紅

笨鳥才喝三口就說怕被媽媽發現

剩下的 都邱乾掉ㄌ

可是 我也喝ㄌ一瓶耶

臉不紅 又沒味道= =

回到家 老媽也沒發現 真不知該說是不夠關心我 還是太放心齁@@

倒是邱 被唸ㄌㄧ下

拍謝啦XD

 

 

畢業ㄌ 大家 再見ㄌ

一定會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我唷

 

 

畢業 是這陣子 令我比較開心的事

摁 我愛你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