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只想

趕快把蓮花摺一摺

趕快唸書

剩下兩個禮拜ㄌ

我真的不想當

明年的重考生= =

 

 

 

-------------------------------------------------------------------------------------------------------帥爸爸.JPG

 

爸爸

好想你唷!!

最近

在賴床時

好幾次都依稀聞道

你身上淡淡的肥皂香味

是你回來找我了ㄇ?

可是

為什麼你都沒有來我夢裡找我

就連頭七也沒有來

我很想再見見你

摸摸你

跟你說說話

看你過的好不好

我現在

最希望的

就是你在天上能過的很好

在那 修行

等我

等將來 我去那找你

 

我記的

我們這輩子

只擁抱過三次

我也只幫你過過一次生日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想再當你女兒

可以ㄇ?

我們有約好對不對

你要記得來找我唷!!

 

爸爸

我很愛你  雖然來不及說出口ˊˋ

 

愛要即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