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號 爸爸節

對我來說 不快樂

好幾天前 就很焦慮

半夜睡不著

跑起來 偷偷哭泣@@

我是在幹嘛阿我

可是 真的會想@@

夜深人靜 就會很想很想

常常 看到些什麼 就會想到爸爸

爸爸

你 在天上

過的好嗎?

我 過得很好!!不要擔心我唷

 

我不知道 要多久 才能走出這陰霾

我想 在內心深處 都還是會痛ㄅ!!

 

剛剛上 楓 谷

迪 跟他爸爸吵架了

我跟他說

不要跟爸爸吵了 今天是爸爸節呢!!

不要像賊 想幫爸爸慶祝 都沒有對象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是用在這ㄇ?

之前 都只是 了解 字面的意思

但現在 我深深的體會 他其中的含意

希望 大家 都能好好愛你們的家人!!失去了 才了解什麼叫愛 遲了@@

 

爸爸 88節快樂唷!!

雖然 沒能去金山看你 但 我希望

我在家 默默的幫你慶祝 你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