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新聞一一的播報著 88水災的嚴重災情!!

心情就很沉重

看著新聞

我都哭了   或許 是能體會 失去親人的痛ㄅ

我該慶幸  在最後的日子 我有陪伴在他身邊

新聞裡

好多的人 親人 都是被掩埋在土裡 找不到屍首

痛哭 是多麼的悲慟ㄚ

再多的安慰 都沒有用

只有ˇ 時間 能撫平

我會為你們祈禱

希望台南的災民 能加油

(還好 歸仁 沒有災難 感謝老天 我的親朋好友 都平安無事

修 你要加油唷   善化 挺嚴重的 不過 還好你家夠高!!你要感謝 感謝 你只是 電腦壞ㄌ 沒有家人受困唷!!迪最乖了 我知道很無聊 但 會過去的!!^^)

 

其實 很想找找看 有沒有什麼 能協助震災的

今年暑假 我很閒

但 礙於很多因素 無法去災區協助震災 加油 南台灣的朋友!!

你們 會挺過來的

當太陽出來 陰影 會在你們背後的!!

 

我會默默的為你們祈禱的!!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