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國中同學去看電影.."刺青"
我可是充滿著期待去耶~可以結果令我也點摸不著頭緒....
好ㄅ~就當我自己領悟力不高ㄎㄎ
重要的是在人...哪部電影不就都一樣...呵呵
----------------------------------------------------
話說~我明天要段考耶~ㄚ我現在在ㄍ麻阿?
亨~不要看不起我喔~
我現在可是在圖書館勒~話說有免費的電腦ㄍ麻不用阿...
等等會去看書啦~而且~這是有時限的...又不能玩太久...

-----------------------------------------------------
期待下禮拜三的到來~我要去找哥哥~喔耶~期待的勒~
而且~是跟我小阿姨去喔~
重點是~我小阿姨比我哥年紀小~我哥22~我小阿姨18....
Oh....這是什麼混亂的關係阿....
還不都是忠國思想那什麼論輩不論歲害的0.0

好啦好啦~我知道沒差ok!!
只是想發洩一下咩!!

--------------------------------------------------
現在肚子好餓喔...可是懶的下去吃東西+沒錢...
所以等晚上在吃好ㄌ...>M<
加油阿~撐到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