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無緣無故多收班費

我沒有吃錢

明天我就會把明細公佈給你們看

所以~~要靠腰以前請先好好的問我

 

不要白目

急到ㄌ我就把全部的事說出來

讓你知道你的順遂是誰幫你的ˇˇ

 

 

---------------------------------------------------------------------------------------------

成年禮

很開心

跟邱狂飆

哈哈

好累可是好爽

好久沒這樣騎車ㄌ

 

------------------------------------------------------------------

 

要知道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好歹也顧慮一下我的心情

算ㄌ

多說無義

反正一切都快過去ㄌ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