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再次分析我們會這樣的原因

又有點新的解釋.....


或許有某部分是因為外力的影響吧!!

謠言止於智者   但 謠言終究會使人煩擾.....

不堪其擾的結果是 退縮了 對吧!!

這要怪誰呢?!

怪自己還是怪別人

我想

都有錯吧!!

不要這麼做

就不會有謠言

但 謠言的生產者 也不應該!!!!

這種是 誰說的算呢!!!!


以為  防護措施做得很好


都不會介意

但似乎 還是不夠

還是介意了

所以開始退縮 開始不知該怎麼面對

這些 就造成了目前的狀態

雖說 一切有點讓我哭笑不得


但 一個銅板拍不響對吧!!

一定是我有哪方面也出了問題


好  


我決定放手


不是宿命派的

但我不由得要說

是不是自己的 真的只有命運來安排

時間來決定

我能做的 只有平常心面對  

不是自己的 再怎麼努力 始終不會是自己的ˊ

是我得˙ 我再怎麼不想要 依舊會留在我身邊


或許 就如她所說的

有時    冷漠一點 對自己的傷害會少一點

我不想做一個冷漠的人

但環境似乎逼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