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今年清明節

又下雨哩!!

以往的清明˙˙我無是一身輕

從今爾後的清明...我都有得忙碌嚕!!!

禮拜六一早 就搭車前往金山 

摁....你知道的!!!!拜拜麻~~~

爸爸我知道你有開心 你過得很好 我也會過得很好滴!!!

仰德大道讓我整個暈車...山路ㄚ~~~我討厭....


晚上 和麻麻&叔叔去碧砂漁港吃海產

oh~~~好吃噎!!!!鮮~((幾百年沒吃海鮮了我ˊˋ!!!


回家看pps!!good^^

禮拜天  睡到自然醒

和麻麻去台北市敗家!!

噎~~我敗了兩雙鞋!!開心開心   有新鞋嚕!!^^


晚餐去吃長壽駅前!!本以為會很難吃!!不過 還好哩!!!

吃了一堆肉肉@@"吃肉肉長肉肉  我完蛋哩= ="


明天的行程  睡到自然醒

起床吃稀飯

晚餐和國中親愛們!!

去吃海宴嚕!!

又是吃@"@這趟清明掃墓應該會肥個一公斤ㄅ= =""


晚上  夜唱!!yayaya!!好期待~~~~優呼~^^~




因為知道  你們一定都會在我背後支持~~所以我好幸福!!!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