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現在在打工噎!!顆顆顆

爽缺!!ya!!!!



好像每個人

對某些人事物

會有一股莫名的堅持

那堅持哪來的 其實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 照著感覺走!!!!!!




我自己呢?!!!

我的堅持是?!!!!

我想 很多吧!!!!


只是 舉例不出來


不要左右他人的堅持


因為 

你有你的習慣  你的堅持

我有我的習慣 我的堅持

他有他的習慣 他的堅持



順從了誰

那就不再是 獨特的自己!!!!

只要 堅持是不妨礙他人的



小小的堅持 又何妨呢?!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