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有被忽略的感覺

但大家總說

是我想太多?!

不過   單數行嗎

一直深信著 只要有心經營!!單數 一樣可以

但 似乎 單數對我來說  行不通

我知道 有時你們不是有意要這麼做

但 我總是會被傷到

一個人一刀 我已經被劃幾刀了呢?!!

或許自己 也會做同樣的舉動 可是不自覺 

如果被我傷害到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努力的在公平!!

是否 也能對我平衡呢?!   

只是 這種是 似乎也不能強迫!! 

我會努力適應的!

請各位 給我一點時間




-----------------------------------------------------------------------------------------------------------------------------------------

自己的純真

要回到哪個時期才會遇見

現在的自己

還保有那份純真嗎?!

是否  已被世俗化了呢?

自己可否懂事點   有自信一點  有主見一點  為自己一點

不要 淪為 別人的第二順位 甚至是好幾順位...

過自己 我也能成為別人的第一順位 不是嗎?!

有時總覺得自己掏心掏肺  換來的卻是次次的傷害

或許不是有心 或許是我自己太敏感   但 我總是受傷

我知道 自己不該只局限在小圈圈裡 而安心的讓圈圈裡給我的安全感

一直膨脹 而遺忘了 世界有多大 不該侷限自己

只要不是敵人 那麼就算是朋友

再好的朋友 也難保有一天他不會是你的敵人

這樣說 好現實 但這就是人生不是麻?

告訴自己多少次了

要活出自我 活在當下

我做到了嗎?!!!!


我有努力 真的   

我覺得  或許你們看不到   

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努力就夠了


裝停雨 多少次要你加油了!!

爭氣點好麻!!!you h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