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國文老師說了一位同學的段考作文給我們聽

歐~~我飆淚ㄌ@@(應該沒人發現ㄅ?)

他說

那位同學的媽媽寫紙條跟那位同學說

"請不要嫌棄媽媽   不要對我不耐煩"

 

光聽到這兩句我就受不了

因為

我好怕我媽也這樣跟我說

媽媽

對不起

我最近對你真的很不友善

常對你不耐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好多是在煩我

讓我心情很低落

 

相信我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

早上

要去搭公車

剛好遇到爸爸

他在我來學校

好心酸的感覺

爸爸

要在路上才遇的到

而不是同住一個屋簷下...............

 

希望神保佑

我的家人們身心都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